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红色研学行走进长沙、湘潭

来源:红网 作者:于娟 何超 编辑:石凌炜 2019-06-17 16: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1560750410(1).jpg

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红色研学行走进长沙、湘潭红色旅游景点。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于娟 记者 何超)6月12日,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近800名师生在张家界亲和力博研教育带领下走进了长沙岳麓书院、爱晚亭、湖南大学以及湘潭韶山,品读湖湘历史文化,传承伟人励志精神,开启为期两天的“国庆七十年 缅怀领袖行”长韶红色研学旅行。

在湖南大学,师生们探访千年学府之“岳麓书院”,品味湖湘文化的延绵和醇厚,领略岳麓山、爱晚亭的风景建筑之美;在湘江河畔瞻仰着伟人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体会“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领袖气质;走进毛主席故乡韶山,探访毛泽东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的足迹,感受伟人的壮志豪情。

来源:红网

作者:于娟 何超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