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16日起对湖南等10省门票及高速通行费5折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7-12 18: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避暑度假主题营销暨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在长沙举行。

贵安新区麻线河流域景观。资料图

高铁驶过贵安新区。资料图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龙腾)连日来,大范围、长时间的高温天气笼罩在中东部地区,包括湖南在内的多个省份“炎值”爆表,纷纷拉响高温预警,避暑问题已被提上今夏日程。今日,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为主题的2018避暑度假主题营销暨旅游招商推介会在长沙举行,送来了贵州的清凉邀请函。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从7月16日至9月30日(共计76天),贵州省旅游景区针对湖南、广东、上海、福建、广西、浙江、江苏、湖北、重庆、四川十个夏季高温省市(以下简称十省区市)定制了避暑优惠政策,本次优惠政策不仅覆盖了普通游客,还覆盖了旅游企业和航空公司。

  一、景区门票优惠。期间,“十省市区”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贵州全省收费旅游景区执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和特许经营项目)。

  二、自驾游优惠。针对“十省区市”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贵州境内高速公路通行享受五折优惠。

  三、航空运营大优惠。针对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贵州至“十省区市”(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给予免除起降费的政策。

  四、旅游包机、专列奖励。对旅游企业通过包机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在贵州省内旅游,且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对旅游企业通过旅游专列(包车厢)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在贵州省内旅游,且在贵州住宿不低于3晚的,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

  五、贵安新区内酒店给予湖南游客酒店挂牌价八折优惠。

  本次推介会主办方贵安新区,地处贵阳与安顺交界处,夏季平均温度23℃,着力打造贵州旅游新门户与游客集散中心。现场,贵安新区推介了一大批优质文旅和农旅招商项目;贵安新区旅游文化发展产业中心和长沙市旅游局,贵安新区黔山贵水旅行社和湖南省中青旅现场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2/4678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