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长沙县生态徒步节影珠山站开幕 相约千年古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朱时霖 2017-11-27 10: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长沙县生态徒步节影珠山站开幕式暨影珠山游客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长沙县福临镇影珠山景区举办,相关领导共同启动活动。

全新开放的影珠山游客服务中心。

长沙保卫战影珠山抗战史实陈列室。

湖南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影珠山。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杨烊)逃离城市喧嚣,你需要一场与大自然的约会:林荫泉喧,石径农舍,飘香农菜,都在向你招手。今日,首届长沙县生态徒步节影珠山站开幕式暨影珠山游客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长沙县福临镇影珠山景区举办。

  此次活动以 “拥抱身边的大自然”为主题,是“快乐长沙•‘乡’约四季 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长沙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卫军,长沙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燕等领导出席。

  首届长沙县生态徒步节是倡导“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的大型户外徒步活动,本次活动将结合影珠山独有的生态资源,为参与活动的家庭带来健康、生动的户外活动体验,活动将从11月25日持续至12月17日,期间的每个周六举办一场活动。

  千年古驿.影珠福地,湖南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影珠山,海拔509.4米,山体庞大,山势雄伟,山峰连绵,既是钟灵毓秀之山,又是英雄壮阔之山。景区内生态资源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有影珠山梯田、九马奔槽、天池、狮子岩、九间房等自然山水风光;影珠山作为四次长沙会战的主战场之一,在中国人民的抗战史上书写了“倭寇未曾留片甲,英魂驻此障长沙”的英雄篇章。

  近年来,福临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的发展战略,明确了打造长沙县北部的“旅游中心、商贸中心、农创中心”,加快建成美丽富饶、令人向往的北部明珠的宏伟目标。福临镇以保护、开发和建设影珠山为契机,充分发掘资源优势,建成长沙会战.影珠山抗战史实陈列、福临历史文化陈列室、陈树湘烈士事迹陈列室,将福临厚重的历史文化实现“可视化”;景区内建立导览标识标牌系统和智慧监控系统;完成上山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和启动北向环山公路建设,旅游基础配套设施日臻完善,整体区位优势显著提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27/44859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