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开幕 崀山B线门票半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7-11-27 09: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第三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开幕。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郭固权宣布活动开幕。

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致辞。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致辞。

开幕式现场,为脐橙销售先进个人颁发脐橙销售奖。

展销现场,游客正在购买崀山脐橙。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戴科)浪漫崀山,脐橙飘香!今日,第三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在邵阳新宁崀山风景区开幕。11月25日至27日活动期间,将开展“全球游客乐崀山-嘉年华派对”“百万邵商游邵阳”启动仪式、脐橙采摘开园仪式等十四项“橙”意满满的主题活动。崀山风景区也早早启动了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2月30日,游客游览崀山风景区,B线门票可半价购买。

  >>>相关报道:脐橙飘香 50多个参展摊位让崀山成了大卖场(图)

  崀山脐橙开园采摘 “脐橙宴”特色十足(图)

  第三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以“浪漫崀山·橙意满满”为主题。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郭固权,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肖凌之,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晏丽君,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妤,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姚鹏飞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主持。

  周迎春讲到,旅游是朝阳产业,脐橙是绿色银行。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是立足“旅游+脐橙”融合发展的创新之举、务实之举、富民之举。希望通过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出两大潜力产业的最大优势,推动崀山旅游和崀山脐橙共进双赢,把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打造成为邵阳市冬季乡村旅游的知名节会品牌。

  秦立军介绍到,近年来,新宁县坚持以脐橙产业为支撑,以“旅游+”为抓手,探索出一条既有风景、又有美景、更有前景的产业发展之路。目前,新宁脐橙已经形成32万亩、年产量30万吨、产值10亿元、35万人受益的产业规模。脐橙产业已然成为新宁县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新宁农民的主要收入来源。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开幕期间,还将开启脐橙嘉年华系列活动,游客不仅可以到脐橙园体验乐趣采摘,品新鲜脐橙,畅游惟妙惟肖的稻草人主题公园,还能近距离体验瑶王宴、篝火晚会,进行打糍粑、打渔鼓、唱峒歌等特色十足的民俗活动。

  【相关链接】

  浪漫崀山二日游精品线路推荐

  第一天:崀山景区北大门体验脐橙嘉年华氛围——前往辣椒峰景区,沿途观赏整齐划一的青瓦白墙、红窗围栏的江南民居,丹霞石壁石柱景观,攀爬骆驼峰——免费参观石田村稻草人主题公园、观看刘氏宗祠地方小戏——晚餐特色民宿、农家乐。

  第二天:早餐后出发游八角寨景区,观有“丹霞之魂·国之瑰宝”之称的鲸鱼闹海大峡谷绝景群——果园脐橙采摘体验——中餐采摘园周边农家乐——返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27/4485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