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长动车益阳主题号旅游专列首发启动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晓柒 2017-11-25 11: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上车,这趟旅游专列能看3D美景

  石长动车益阳主题号旅游专列首发启动

11月24日,石长铁路动车“益山益水、益美益阳”主题号旅游专列正式上线。图/记者谢长贵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周末到益阳吃大闸蟹、小龙虾,去南县罗文村看油菜花,11月24日上午,石长铁路动车“益山益水、益美益阳”主题号旅游专列正式上线。此趟旅游专列以3D形式呈现益阳著名景点,展示益阳深厚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与绚烂风光,成为益阳的一张城市旅游名片。

  石长铁路动车“益山益水、益美益阳”主题号旅游专列由益阳市宣传部与湖南天闻地铁传媒联合打造。专列共8节车厢。与其他动车一样,外观都是高大上的“子弹头”设计,车身还配备具有湖南特色的快艇纹饰,“益山益水、益美益阳”的字样更是展现了益阳的美。车内每扇窗户底部与座椅背后都贴有益阳、安化、沅江的特色与美景,黑茶之乡安化,茶马古道的风景让人感到满满的亲切感。益阳市委外宣办主任蔡小鹏表示,“益山益水、益美益阳”主题号旅游专列充分表现了益阳特色,让更多人能够认识益阳、了解益阳。欢迎大家乘坐便捷舒适的旅游专列来感受益阳的独特魅力。

  自9月21日石长动车通车以来,长沙至益阳、常德实现动车互联,进一步拉近以长沙为核心的长株潭城市群与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的距离。截至10月22日,石长铁路动车共发送旅客35.47万人次。其中,9月日均客流8459人次,10月日均客流12280人次,环比增长明显。在客流日益增长的情况下,天闻地铁传媒以独家运营企业的身份与湖南省各大旅游产业深度合作,助力推动各地全域旅游,并结合自身地铁、磁浮、长株潭城际铁路、石长动车等轨道交通资源,联合中南传媒旗下潇湘晨报、红网、大湘网、时刻、ZAKER直播等全系全媒体矩阵支持下,打造线上整合传播、线下空间场景设计的立体营销模式,助力湖南旅游行业再攀高峰。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