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开建 总投资36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尹建国 杨坚 编辑:朱时霖 2017-11-10 08: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9日讯(蒋剑平 尹建国 杨坚)占地约7000亩、总投资约36亿元、旨在带动当地全域旅游升级的邵阳市重点项目——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今天在新宁县开工建设。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以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崀山为依托,倾力打造高品质休闲旅游目的地,促进崀山旅游经济发展。项目位于新宁县城和崀山景区北大门之间,紧邻崀山大道和夫夷江,将建设旅游集散中心、文化休闲中心、养生度假区、商务交流区、民俗体验区等5大功能区。区内业态丰富,水岛秀、风情酒吧街、民俗小吃街、精品客栈、养生康体度假、生态农业观光等将为游客带来丰富的度假休闲体验,改变目前崀山旅游产品单一的局面。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由湖南景城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和运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尹建国 杨坚

编辑:朱时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