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重阳节向全国老人送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粟扬 编辑:晓柒 2017-10-27 15: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粟扬)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今日发布消息,为倡导全社会共同关爱老年人,弘扬尊老敬老的文明新风,重阳节期间,武陵源核心景区向全国老年人送上免票福利。

  2017年10月28日到10月30日期间,全国各地年满55周岁以上的女性游客和年满60周岁以上男性游客,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件,可免票从武陵源吴家峪门票站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进入武陵源核心景区游览(景区内索道、电梯、观光小火车不在免票之列)。个人需购买门票卡工本费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同时,武陵源各景区、演艺场所、特色街区及乡村民宿等还将同步开展以“庆重阳,赏金秋”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粟扬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27/4458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