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浪漫:湖南首个海底餐厅落户益阳 将进行限流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徐小迪 编辑:摇曳 2017-09-03 23: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底餐厅效果图。

  红网时刻益阳9月3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徐小迪)记者今日从益阳甜甜湾乐园获悉,湖南省首个大型海底景观餐厅将于今年“十一”与园区一同亮相益阳,届时,游客将能够在热带鱼环绕的海洋美景中享用烛光晚餐。而园区为了保证用餐的浪漫体验,餐厅将只开放晚餐,并进行限流。

  海底隧道餐厅位于益阳甜甜湾乐园“恋上海洋馆”内,总面积310平方米,能够同时满足150位游客用餐,营业时间为每天17:00-21:30,主要提供牛排套餐。餐厅正式开放后,将对用餐人数进行限流以给游客创造美好的用餐环境。置身海底隧道,游客将沉醉于眼前的热带海洋生物以及穿过水波照入的光线,享用搭配精美葡萄酒和香槟的浪漫晚餐。

  据甜甜湾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底隧道的水体总量2000立方米,饲养有不同品种的珍奇鱼类多达数万尾,它同时也是目前湖南拥有最多海洋鱼类的海底隧道;其内无缝拼接成长度达35米,宽度达3米,厚度达10厘米的亚克力玻璃,为目前国内最长最宽无缝室内乐园海底隧道,视界壮阔,带来震撼的海底奇观。

  在海底餐厅内装现场,海洋主题包装的吧台正在安装中,亚克力材质的海底隧道呈现出影影绰绰的海洋美景,工作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清扫,海底餐厅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餐厅由国内顶级的服务团队运营管理,配备国内中西餐高级名厨,原材料经过精心筛选,旨在为游客营造出浪漫享受的就餐环境,提供安全的海洋美食。正式开放后,在这个以梦幻的海底隧道作为“背景”的海底景观餐厅就餐,不仅有近2万条珍奇鱼类陪伴,海底隧道内还将每天上演美人鱼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徐小迪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03/4414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