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N”创新营销平台成立 湖南乡村旅游营销玩新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2-26 08: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23日,由红网、下乡客、华睿研学联合发起的“1+N”乡村旅游创新营销平台在长沙成立,并于2016湖南旅博会上首次亮相。

长沙望城区旅游局、娄底涟源市旅游局、娄底涟源市博盛生态体验园等单位及企业现场与“1+N”乡村旅游创新营销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游居、野行、诗意栖居、场景时代……近年来乡村旅游玩得越来越炫酷,这些关于乡村旅游的新概念和新创意也越来越受到重视。

  在今天开幕的2016中国湖南(第七届)旅游产业博览会上,湖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扬先与红网、下乡客、华睿研学负责人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1+N”乡村旅游创新营销平台成立。该平台由红网、下乡客、华睿研学联合发起,致力于推动乡村旅游整合创新营销。

  据“1+N”创始成员“下乡客”负责人赵叶飞介绍,“1代表一个平台,即为乡村旅游产业打造的大平台;N代表无界整合、创意无限、效益激增,打造“1+N”的初衷就是“发展乡村旅游、推广乡村文化、助力旅游扶贫”。

  红网、下乡客、华睿研学的跨界合作,也玩出了湖南乡村旅游的新花样:在“1+N”创新营销平台中,红网扮演着媒体资源整合的角色,充分利用其媒体整合优势为推广乡村旅游保驾护航;“下乡客”以文创为核心,研发超级IP特色旅游活动,规划创意乡村旅游线路,全力整合运营好乡村旅游推广的线上、线下大舞台;华睿研学以为乡村旅游目的地导入客源、导入消费为己任,助力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当天,长沙望城旅游局局长何迎春、娄底涟源市旅游局局长李振兴、娄底涟源市博盛生态体验园副总经理谢梅分别代表其单位与“1+N”达成合作,当场签约。根据协议内容,协议双方将就区域旅游形象宣传、旅游促销、旅游宣传品创新策划、线路产品整合包装以及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研学旅行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26/41733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