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落户石城

来源:央广网 作者:胡斐 编辑:摇曳 2016-06-28 09: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南昌6月26日消息(胡斐)6月25日,江西石城素有“中国白莲之乡”、“中国灯彩之乡”更享有“中华旅游文化名县”的称号。6月25日下午,中国石城第四届旅游文化节暨2016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落户江西石城新闻发布会在赣州康莱博国际酒店召开。

中国赛事组委会授权红土情文化仪式

  本次活动结合中国石城第四届旅游文化节,由石城县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蓝天碧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江西红土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出席的人员有石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波、石城县旅发委主任黄志云等领导,大赛组委会主席胡龄月、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余继华先生、国内知名造型师陈派先生、创作型美女歌手尚芸菲小姐。更有上届选美冠军娜吉玛小姐携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参赛佳丽及主流媒体参会。

2016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正式启动

  据介绍,2016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将通过省内外报名,全国分八大赛区,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其中江西赛区总决赛将于7月23日在江西石城举行,全国各分赛区决出的冠、亚、季军年底在江西石城进行中国总决赛,决出的年度中国总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最后的国际大赛。

[NextPage]

选手们靓丽造型时尚感爆棚,赢得现场人士的阵阵喝彩

  据大赛组委会主席胡龄月介绍,石城素有“中国白莲之乡”、“中国灯彩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更享有“中华旅游文化名县”的称号。通过举办此次环球旅游小姐赛事,运用美丽元素,吸引眼球,更提升赛事品牌效应和江西石城的知名度。所以我认为这次大赛的中国总决赛选择在石城是最合适不过了。

组委会领导与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选手合影

  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45年悠久历史,诞生于梦想之都好莱坞,是世界前三的顶级旅游选美赛事,该项大赛在60多个国家得到国际认可,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旅游小姐赛制之一。

  经过几年的努力,石城旅游业迅猛发展,“寻赣江源头、走闽粤通衢、探丹霞地貌、沐峡谷温泉、趟高山流水、赏百里荷花、览万亩杜鹃、缅红色记忆、品千年遗风”成为石城旅游特色品牌。2015年,全县接待游客233.6万人次,同比增长36.9%,实现旅游收入8.439亿元,同比增长63.5%。今年1-5月,全县接待游客115.31万人次,同比增长32.6%,旅游总收入4.212亿元,同比增长68.2%。以旅游业为主导的新兴产业体系正在形成,旅游产业带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蝶变效应”逐步显现。

来源:央广网

作者:胡斐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