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尽享长沙山水之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周斌 编辑:晓柒 2016-05-03 09: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柏平 周斌)五一小长假的前两日,预报的大雨与长沙爽了约,风和日丽、蓝天白云映衬下的星城,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游玩,感受长沙的山水之美。湖南烈士公园、岳麓山风景名胜区、南郊公园等公园景区内,处处人头攒动,处处欢歌笑语。铜官、靖港、乔口等近郊游也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一天能打来回,很适合一家人游玩!”昨日,带着家人在望城区乔口游玩的周女士表示。
  
  随着长沙与全国近二十个省会城市之间陆续开通高铁,坐高铁来长沙旅游的外地游客明显增加。除了高铁,以长沙为中心不断向周边延伸的高速公路,也方便了更多的外地游客到长沙旅游。这些游客以家庭自驾游为主,除了本省的,还有不少来自广东、江西、湖北等地。
  
  昨、前两日,长沙生态动物园内市民、游客爆棚,大家与动物朋友们一起欢度假期。动物园推出的和“猴哥”合影分享朋友圈有奖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拿出手机与“大师兄”们合影。“老虎幼稚园”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人们隔着玻璃近距离地观察萌货们的一举一动,大呼过瘾。
  
  国际著名逃脱大师迪恩·古纳森在长沙世界之窗上演惊心动魄的“过山车大逃脱”,为市民、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刺激。当摩托过山车从高点呼啸而下时,轨道上还用铁链锁着一个人,在短短的40秒内,过山车将会撞上此人,后果不堪设想,在千钧一发之际,此人却徒手解开“生死链”,并顺利逃脱……
  
  “五一”期间,省森林植物园里依然是“花花世界”,市民、游客在欣赏不同品种、多种颜色的杜鹃花的同时,园内的绣球花、玫瑰树以及其他各色花草也正在争奇斗艳,美不胜收。橘子洲景区最大承载量大约是两万人,而昨日近5万游客涌入景区。大围山上鲜艳的高山杜鹃红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而景区全新的西入口服务区的投入启用,使得游客上山更加方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周斌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