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来长沙邀客 立志5年打造湖南旅游新名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2015-08-12 08: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万佛山。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万佛山。)

中国文化景观村落芋头侗寨。

(中国文化景观村落芋头侗寨。)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既有神奇的壮丽山水,也有醉人的民俗文化,这里就是位于湖南西南的怀化通道。今日,通道来长沙邀客,向长沙市民带来了境内万佛山景区及芋头侗寨等优质景区。
  
  湖南省十余家主流旅行社代表参加推介。通道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龙开武就县域基本旅游情况做说明,他介绍,通道是是湖南省成立最早的少数民族自治县,也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全国最佳休闲旅游县、中国大学生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与中国最具潜力的十大县域旅游县。
  
  6月,通道与中信产业基金合作,成立湖南万佛山侗寨旅游发展责任公司,全面运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万佛山以及中国文化景观村落芋头侗寨。中信产业基金景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大维介绍,基金拥有优质的管理团队,已在全国境内成功打造了多个家喻户晓的景区。
  
  “长期以来湖南都向外推出以张家界为代表的自然景区、以凤凰为代表的人文景区,都很有特色。而游客的需求不断增长,需要更多的产品。我们选择通道,因为它拥有如万佛山等自然遗产景区、也有像芋头侗寨等文化景区,通道整个的生态环境也非常好。”
  
  黄大维表示,希望在未来5、6年内,将通道打造成一个文化遗产、自然遗产、非物质遗产为一体的大型景区,在湖南省形成“北有张家界、凤凰,南有万佛山、侗寨”的大旅游格局,让通道成为湖南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8/12/37633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