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抖音破亿再出发! “百年风华 青春岳麓”文旅达人线下采风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 科 编辑:戴科 2021-09-30 10: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采风团走进湘江欢乐城。

采风团走进莲花漫谷小镇。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何超 戴科)2021“百年风华 青春岳麓”文旅达人抖音挑战赛于4月29日启动以来,“这里是岳麓”抖音话题整体播放量已破亿。多彩岳麓,值得你来打卡。

为进一步推动赛事热度,发现岳麓区特色文旅线路、景点,借由赛事引爆“十一”黄金周岳麓文旅消费市场,9月29日,大赛主办方岳麓区文旅体局、岳麓区委网信办邀约抖音达人举行了线下集体采风创作。

采风活动中,20余位达人分成两队走进湘江欢乐城、朗豪酒店、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莲花漫谷小镇、后湖、中建·梅澜坊等岳麓区知名文旅景点、乡村民宿、特色街区,用镜头发现传播岳麓之美。

微信图片_20210615101859.png

风吟谷民宿。

走进莲花漫谷小镇,遇见山水民宿

达人采风团走进隐于长沙岳麓区青山之间的莲花漫谷小镇,这里拥有拙鱼舍、风吟谷、枕山小院、莲花书栈、莲遇民宿等特色民宿,或书香古韵,或精致浪漫,临山面水,特色各异。

你可以小镇里享受读书沏茶、闲话家常的怡然自得,菜园采摘、烧烤野炊的农园野趣,秋千荡漾、滑梯玩耍的亲子时光。

老欧洲、漫咖啡、星巴克、 茶颜悦色、麦当劳、阿杜打边炉、时间仓、卡佛书店……采访团还走进中建·梅澜坊,这里荟萃国内外知名品牌,时尚餐饮、精品零售、风情酒吧、文创体验,遇见精致生活。

朗豪酒店(1).png

朗豪酒店。

0db857cacb0f70bec1c3343f84a5c1a.png

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

打卡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解锁国庆新玩法

采风团走进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这里集聚长沙最新潮的旅游体验。在湘江欢乐城滑雪,给赖着不走的“秋老虎”降降温;打卡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与意大利风情撞个满怀;又或是住进朗豪酒店和大王山假日酒店,让高端舒适的酒店充盈你的度假之旅。

即将开启的国庆假期,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还将上演“镇上有个音乐节”,超人气乐队和浪漫的城堡烟花将如约而至;湘江欢乐城将推出酒景优惠套票,邀你住星级酒店,畅游冰雪王国。

此外,中建·梅澜坊将推出国庆消费黄金周暨国潮主题系列活动,营造国潮街区;李自健美术馆推出“中国美术馆珍藏162米巨幅油画长卷《黄河》特展”;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推出非遗和历史映像展、视觉艺术展;洋湖水街举行国庆嘉年华,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共庆祖国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 科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1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