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红色经典大家讲”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周蒙 2021-05-28 09: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4A级景区-怀化通道转兵纪念馆_副本.jpg

通道转兵纪念馆。

粟裕同志纪念馆展厅照片_副本.jpg

粟裕同志纪念馆。

相关链接:H5丨“怀化红色经典大家讲”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开启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石凌炜)怀化,红色的热土,英雄的故乡。万里长征,通道转兵红军突围;十四年抗战,一纸降书落芷江;向警予、粟裕、滕代远从这里走向革命,为中国革命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生。

为献礼建党百年,讲好怀化红色故事,推广怀化红色旅游景区,让红色资源在五溪大地上鲜活起来,打响“神韵雪峰 嗨游怀化”品牌,近日,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启动“神韵雪峰 红色怀化——‘怀化红色经典大家讲’”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目前,评选活动已开放报名通道。

本次评选成绩由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综合得分组成,两项均以满分100分计算,最终按照网络票选分数占比60%+专家评审分数占比40%进行排名,评选出“十大经典红色故事”“十佳红色故事讲解员”“十张经典红色照片”“十个经典红色视频”。

本次活动从2021年5月19日持续至7月,其中6月10日前为组织推荐和自荐阶段,6月中旬确定候选名单,6月28日至7月8日为网络票选及公示阶段,7月底为综合评定阶段及公布结果、颁奖阶段。

怀化市从事红色景区讲解或旅游行业的“你”,熟知怀化党史、红色故事的“你”,热爱红色旅游、红色文化的“你”,如有意向参评或推荐参评,可以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并附上相应作品附件,发送到邮箱617798756@qq.com参评,报名时间截至6月10日。

附:

一、报名表下载:

2021年“怀化红色经典大家讲”系列作品征集报名表.docx

二、作品征集类别及要求:

1、十大经典红色故事

怀化境内所发生的红色故事,包括反映以红军长征、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等为主要内容,故事内容需客观、尊重历史。

作品要求:1500字以内+相应的图片。

2、十佳红色故事讲解员

面向全市征集评选一批优秀红色故事讲解员,择优推荐参加省级比赛,为推广怀化红色旅游储备宣传人才。

作品要求:视频5分钟以内,内容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

3、十张经典红色照片

面向全市征集在怀化境内定格的经典红色照片。

作品要求:图片+100字的介绍。

4、十个经典红色视频

面向全市征集在怀化境内发生地红色人物、故事精彩瞬间、珍贵视频。

作品要求:视频+同步字幕。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周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5/28/9411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