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28日在双牌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陈小婷 2021-02-25 09: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5日讯(通讯员 盘春红 陈虹)笔者日前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在永州双牌县举办,并将与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合办。

此次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以“锦绣潇湘·和美双牌”为主题,主会场设在花千谷景区、分会场设在阳明山景区。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双牌县委、双牌县人民政府承办,将举办花千谷竹舫首发暨双牌旅游推介会、永州市金牌导游暨形象大使大赛、中国“象”文化论坛等系列文旅活动。届时,“千年打卡胜地·永州”将为大家奉献一场绝美风味的“文旅盛宴”。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日前,永州市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双牌赛区)报名活动已正式启动。活动旨在评选出一批善讲双牌故事的旅游形象大使,不断提升永州和双牌旅游知名度与美誉度,吸引更多人认识双牌、了解双牌、走进双牌,打响永州千年打卡胜地这一文旅品牌,推进双牌生态文化旅游资源的宣传推广。

双牌是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拥有阳明山、桐子坳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春暖花开时,正是双牌绝美的季节。或可登临阳明山,饱览“天下第一杜鹃红”的怒放多姿;或可漫步桐子坳,游览“风光不与四时同”的美景;或可泛舟月湖,感受沿途青山拥翠、碧水涟漪、白鹭翩飞、村庄人家;或可休憩花千谷,体验泷泊国际慢城花海、碧水、青山间的“慢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3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