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客源互送产品互动 湘渝两地文旅业界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科 编辑:石凌炜 2020-12-02 20: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锦绣潇湘任你游湖南文化旅游中西部推广周——湘渝两地文旅业界合作交流座谈会在重庆市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推动湘渝两地客源互送、产品互动。

重庆市旅行社代表在会上建言献策。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何超 戴科)重庆和湖南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重庆在西南地区的带动和辐射作用,以及两地同为网红旅游目的地的共性,让湘渝两地文旅合作未来可期。

12月2日,锦绣潇湘任你游湖南文化旅游中西部推广周——湘渝两地文旅业界合作交流座谈会在重庆市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旅游业界代表、重庆市旅游协会、旅行社、旅行商代表等70余人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针对湘渝两地的文化旅游线路设计、市场行情、合作意向等进行洽谈、探讨、研究,寻找合作契机,促成双方文旅合作,进一步扩充两地游客输送通道,在后疫情时代为经济复苏贡献文旅行业力量。

重庆和湖南长沙、张家界、郴州等地,近年来不约而同成为了网红城市,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目光。继续加强湖南、重庆两地长期以来的文化旅游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扩充湖南、重庆两地游客输送通道,是两地强强联手的创造性结合。

会上,邵阳、湘潭、衡阳、张家界、永州、怀化、岳阳楼、东江湖等各市州和景区先后发言推介和解读各地旅游新产品、优惠政策,邀约重庆旅行社赴湘考察踩线,推动湘渝两地客源互送、产品互动。

“后疫情时代,自驾游是爆发点。”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协会会长万学群在交流环节中表示,湖南旅游在重庆市场的拓展,需要政府把政策做到位,景区把产品做好,媒体把资源宣传出去,打出一套旅游营销组合拳。

重庆市旅游集散中心相关负责人高亮认为,湖南的世界遗产游、美食旅游、湘潭的红色教育培训等都做得好。随着渝湘高铁的即将开通,两地要在政策、产品、客源上加强互动,用好旅行社渠道“以团带散”,增进两地旅游合作和发展。

在重庆新闻国际旅行社渠道经理杨浩看来,湖南旅游在重庆市场潜力巨大,明年国内旅游市场将迎来全面复苏,建议湖南落户旅游营销机构在重庆,对接具体合作,系统化运营。重庆千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沈建飞表示,该公司一直都在做湖南线路产品,明年开始将把战略重心转向大湖南线路,规划长线游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科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81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