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潇湘任你游中西部推广周重庆收官 山城路演掀起“湖南热”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 科 编辑:石凌炜 2020-12-02 21: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锦绣潇湘任你游——走进中西部湖南文化旅游推广周(重庆)路演促销活动举行。

“逛湖南—湖南文化旅游市集”的展销区和互动区,人气爆满。

优雅的常德丝弦。

独具特色的花瑶挑花舞。

为重庆人民带来优惠好礼。

观众热情互动。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何超 戴科)一支花瑶舞,一首长沙弹词,一声常德丝弦,一曲浏阳河……从湖南到重庆,潇湘大地上生长的歌声与美景、活力与热情,来到了山城,与热情火辣的重庆人民撞了个满怀。

12月2日,锦绣潇湘任你游——走进中西部湖南文化旅游推广周(重庆)路演促销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现场通过宣传视频、图片展览、歌舞表演等形式,展示湖南得天独厚的美景和文旅产品,展现锦绣潇湘独具魅力的风采,让重庆人民了解湖南,爱上湖南。

活动现场,经典民歌《浏阳河》、常德丝弦《湖南是个好地方》、长沙弹词《锦绣潇湘》《花瑶挑花舞》等湖南地方特色表演惊艳亮相,湘西州矮寨奇观旅游区、株洲炎帝陵景区、郴州、邵阳市等市州和景区做专场推介,穿插其间的多轮抽奖互动,送出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景区门票等诸多好礼,掀起互动热潮。

在“逛湖南—湖南文化旅游市集”的展销区和互动区,湖南14个市州展厅前,通过设立人形立牌、趣味合影框、创意手卡合影互动,市民游客争相打卡合影、玩游戏互动领奖品,好玩、有趣地传播湖南文旅形象和产品,让锦绣潇湘潮起来。

活动现场,湖南文化旅游市集创新“旅游+市集”模式,以“市集聚热度,以旅游传温度”为理念,设置“集”好看、“集”好玩、“集”优惠三大板块,将旅游体验和购物消费有机结合,让重庆市民一站式体验鲜活生动的湖湘文化旅游特色,全方位打造湖南旅游营销新名片。

现场,海南航空还做了重庆=长沙航线及产品介绍。目前,重庆=长沙往返各有三趟航班,其中西部航空(海航旗下航司)由空客320客机执飞,海航航班由波音737执飞。

本次湖南文化旅游中西部推广周,是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今年重点推出的主题推介活动之一。此前已在南昌、郑州、相继开展湖南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路演促销活动和旅游业界座谈会,重庆站是本次推广周的收官之战。(邓蓉)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 科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81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