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红色主题摄影展”在长沙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施文 2020-11-27 13: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展启动仪式_副本.jpg

“汝城红色主题摄影展”在长沙开展。

汝城分会场开幕式_副本.jpg

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汝城分会场。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7日讯(记者 姚冶)11月25日,“汝城红色主题摄影展”在长沙市博物馆开展。这是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汝城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展示红色汝城深厚的红色基因、动人的红色故事、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以及汝城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及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览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汝城红色旅游推介互动专区”,观众通过互动可以更加全面了解汝城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经典动人的红色故事,同时可赢取景点门票、温泉消费券等红色旅游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施文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