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湘村客栈”建设项目验收数据通过集中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左毅 编辑:戴科 2020-11-20 12: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1117170924.jpg

评审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左毅)11月17日,湖南省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2019年“湘村客栈”建设验收与发展报告项目(阶段性)及2020年大湘西、神奇湘东地区“送客入村”产品提升服务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设立“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专项”,实施“四个一”三年行动计划,即提质升级100个以上乡村旅游精品景区,建设1000家以上“湘村客栈”,引导1000万人次以上体验大湘西精品线路之旅,新增100亿元以上旅游收入。继续推进12条精品线路建设,推动民俗文化产业、生态保护、特色农业、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业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把精品线路沿线打造成知名的旅游扶贫示范带和客源分流区,带动沿线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为进一步促进全省民宿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科学路径,自精品线路扶贫模式实施以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大湘西、大湘东地区支持特色民宿、家庭旅馆已达到1644家,通过引导有条件的特色村镇,采取自建、入股、出租等方式把闲置的农家院统一改造,因地制宜打造特色民宿和家庭旅馆,并推出“湘村客栈”品牌。

会上,由湖南易趣在线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承建的“湘村客栈”建设验收与发展报告项目作总体情况简单汇报。在2019年的“湘村客栈”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中,“湘村客栈”实际验收数量达到472家,这是“四个一”三年行动计划迈出的重要一步。对于“湘村客栈”后续业务开展,承建单位负责人表示,会继续做好文旅融合产品推广、文创商品合作推广、产业发展报告推广、垂直领域品牌推广、媒体平台宣传推广等五项推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5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