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环球港打造创新综合体 培育多元文体旅消费模式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编辑:姚冶 2020-10-28 15: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正走在深度融合的快速道上,成为消费的强动力。10月13日-18日,“水韵江苏 惠享生活”2020江苏省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大型融媒体采风行走进江苏五地,了解继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密集出台多项文旅消费刺激政策之后,全省各地文旅消费 对经济发展促进作用,体验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文旅复苏的新活力。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梅源)10月15日,“水韵江苏 惠享生活”2020江苏省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大型融媒体采风走进苏州环球港,感受苏州全新的旅游和消费形式。

苏州环球港坐落于苏州城北,是一座极具欧式风情的购物中心,以文、娱、旅、体、展、教、购相融合的品牌模式和经营理念,始终贯彻“以文带旅、以旅兴商、以商成文”的理念,力图打造城市“文娱旅体展教购”综合体。

在太阳大厅的超高穹顶之下,采风团欣赏了环球港演绎团队带来的一场视觉盛宴,空中绸吊、新疆歌舞、花式足球......据了解,“天天演艺秀”全年365天不停歇,其演员均是“黄金100秒”、”星光大道”、”中国达人秀”的冠军演员,得到了周边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和长期喜爱。

此外,国庆期间,苏州环球港将国潮进行到底,以“最是江南 美好苏州-国韵然新”为主题打造非遗特色专区、网红美食特色专区。同时,环球港积极响应“姑苏八点半 相城活力夜”夜经济品牌,打造专属“姑苏八点半环球夜精彩”活动,推出文创、美食、生活等一系列夜经济活动。在各项活动的推动下,苏州环球港国庆假期期间,吸引客流及销售对比去年同期实现了大幅增长。

苏州环球港相关负责人表示,环球港将体育与文化相结合,每年推出不同的体育赛事、体育消费节、体育夜市、体育庙会,让苏州市民在活动期间逛夜市、享运动、看球赛、品美食、领福利。

10-12月,苏州环球港围绕“最是江南美好苏州”大主题,推出国风国潮夜市、文创文旅夜市、花香鸟语夜市、体育夜市等一系列夜市,不断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消费需求,为繁荣消费市场提供新的动力和能量。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编辑:姚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