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历代精品钱币展”开展 去长沙天心阁古玩城和历史来次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0-10-22 16: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2165326.jpg

今日,“一眼三千年——历代精品钱币展”在长沙简牍博物馆主展厅开展。目前,2020“我和历史有个约会” 天心阁古玩城&长沙简牍博物馆全国秋季古玩交流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古玩钱币鉴赏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戴科)今日的天心阁古玩城,人声鼎沸,好不热闹。目前,2020“我和历史有个约会” 天心阁古玩城&长沙简牍博物馆全国秋季古玩交流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古玩市场上,300余摊位有序排列,瓷器、佛像、古珠、木器、白玉、翡翠、古籍……琳琅满目的古玩物件铺陈开来,引古玩收藏爱好者纷至沓来。

地摊文化节,古玩市场引古玩收藏爱好者纷至沓来。

“一眼三千年——历代精品钱币展”上的藏品。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本次交流会共持续七天,10月19日至25日期间,陆续推出地摊文化节、一眼三千年——历代精品钱币展、古玩钱币鉴赏研讨会、古籍善本文化沙龙、简牍展览会等特色活动。

“一眼三千年——历代精品钱币展”上的历代纸币。

其中,“一眼三千年——历代精品钱币展”今日在长沙简牍博物馆主展厅开展,并同步举行了古玩钱币鉴赏研讨会。本次展览时间持续至10月25日,展出的藏品包括许多存世量稀少的大名誉品,单品价值在百万以上的顶级珍品钱币比比皆是。如古币有战国时期楚国的郢爱金币、战国时期齐国的六字刀币、顶级品相的泰和重宝,纸币有清代咸丰朝的“央行”官银票等等。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大众免费鉴定环节,为参展商、古钱币收藏家提供免费鉴宝。

“一眼三千年——历代精品钱币展”上的藏品。

10月24日,古籍善本文化沙龙将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开展,业界专家学者、古籍收藏爱好者将探讨交流古籍善本的特殊意义。交流会期间,由长沙简牍博物馆、天心阁古玩城联合主办的《文明之路——大型简牍文化综合展览》《湘水流过——湖南地区出土简牍展》两大主题展览持续展出,免费向大众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