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16日!长沙世界之窗“万圣节捉鬼记”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婷 戴科 编辑:何超 2020-10-13 11: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晚上,长沙黄兴广场上演一场惊悚的万圣节主题快闪秀。

此次万圣节活动,长沙世界之窗打造了13大沉浸式鬼屋。

活动期间,景区晚上还将上演万圣猛鬼电音节、捉鬼大巡游等多场沉浸式演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邓婷 记者 戴科)记者今日从长沙世界之窗获悉,10月16日18点,景区“万圣节捉鬼记”活动将拉开大幕,活动持续至11月11日。

此次万圣节活动,长沙世界之窗打造了釜山行丧尸出笼、鬼点灯盗墓湘西、恶魔岛监狱、异形入侵等13大沉浸式鬼屋,同时还有万圣猛鬼电音节、捉鬼大巡游等多场沉浸式演艺,让大家感受万圣节的狂热气氛。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万圣节活动前三天(10月16日至10月18日),游客可在天猫、美团等平台网购49.9元的超值早鸟票,门票包含所有开放的主题鬼屋、狂欢活动和夜间灯光游乐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婷 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9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