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演20年 《张家界魅力湘西》接待突破1600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姚冶 2020-09-14 17: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魅力湘西》演出已成为湖南的国际文化交流使者。

《张家界魅力湘西》室外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9月14日,大型文旅演艺《张家界魅力湘西》开演满20周年。笔者获悉,在过去的20年,演出接待观演游客超过1650万人次,在全国旅游演艺阵容中名列前茅。

20年来,张家界魅力湘西从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剧场起步,发展到今天拥有近3000个座位、室内、室外可同时演出的大型民俗演艺;对节目内容、参演阵容、节目品质、舞蹈编排等不断进行优化、拓展广场外互动演出内容,提升了参与性、互动性,《大美真情张家界》《追爱》《相爱山水间》《哭嫁》等节目全景展现了湖南湘西的浪漫、神秘、激情和快乐,用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世界观众的满堂喝彩。

在这期间,《张家界魅力湘西》先后三次登陆央视春晚,五次出访国外,在意大利、马耳他、捷克、尼泊尔等国家参加“欢乐春节”文化展演艺术交流活动,展示了张家界魅力湘西少数民族文化,成为湖南的国际文化交流使者。

《张家界魅力湘西》还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等众多荣誉,并连续获得“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中国旅游演出独立剧场类剧目票房冠军”“中国驰名商标”等一系列殊荣,实现旅游接待、品牌升级多赢。

张家界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山表示,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将按照等级景区的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环境质量、景观质量,以更好的观演游览体验回报中外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4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