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还没开园就排队? 湘江欢乐城:别慌,只是“试压”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王津 2020-07-03 22: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亚咪20201.jpg

7月3日,在网友“亚咪2020”的“打卡照中,参加“试压”的人员排队进入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姚冶)还没开园就爆火的湘江欢乐城,又引发网友讨论。今天,景区进行首次内部压力测试,在组织人员入场时,被误认为已经开业,还有不少热心游客闻讯赶来。

网传视频显示,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大厅人声鼎沸,游客们需排队才能入场。网友“亚咪2020”也晒出打卡照片称:“体验的人也太多了吧”。而根据此前公布的官方消息,景区将于7月11日才开启试营业。

当日,湘江欢乐城发布官方声明,对此事进行了说明:7月3日-5日是湘江欢乐城组织的首次内部压力测试,此前仅对内部员工及部分合作单位发放了少量“内部压力测试券”。但因现场聚集游客中有前来参加测试的内部员工及其家属,以及误以为乐园开业而来的游客,导致现场排队时间过长;而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园内开放设备已通过检测测试,仍有部分设备尚在调试中,压力测试期间仅部分开放。

“试压”有助于景区优化预约系统、客流管控、景区分流,以避免正式运行后因“超载”带来不利影响,尤其常见于景区开园前。

湘江欢乐城表示,景区将会对欢乐雪域人数、票务进行更科学更系统的控制,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进一步的疏散与服务培训,保证每一位游客的良好游玩体验。同时,其非常重视每一位游客的意见和建议,并将积极改进,希望在正式开园后为各位游客带来更优质更周到的服务。此外,景区坚决杜绝倒卖“内部压力测试券”的行为,一经发现内部员工进行倒卖,将进行严惩,欢迎各位热心游客举报,举报热线:0731-81859569。

景区同时提醒,景区目前尚未正式对外营业,没有“内部压力测试券”的游客请暂时不要前来,以免造成您的不佳体验;参加内部压力测试的人员,请出示居民健康卡、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5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