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既是“实验室”也是“种草机” 红研社文旅消费设计中心落地怀化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石凌炜 2020-05-19 10: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519103502_meitu_11.jpg

5月19日,由怀化市文旅广体局指导,红网文化主办的“红研社文旅消费设计中心”在怀化获授牌。

“红研社”往期活动之“少年HE立伟,漫话长沙”,著名作家何立伟以充满童趣的方式,为爱画画的小朋友们上了开学第一课。黎金龙 摄

“红研社”往期活动之“趁青春,去练琴”,《声入人心2》成员徐凯Uriah担当名师导师,与小朋友们现场斗琴并分享练琴秘诀。陈敏捷 摄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上午,由怀化市文旅广体局指导,红网文化主办的“红研社文旅消费设计中心”在怀化获授牌。这是目前全国唯一的集规划研发、研学管理、对外输出等功能为一体的文旅消费设计中心。

红网文化旗下品牌“红研社”设立于2018年8月,涉及主题教育、红色教育、党建、研学、社会实践等核心时政文旅活动品类。它通过红网智库邀约政研、党史、国防、体育、文化、娱乐、旅游、农业等领域的专家及明星化身导师,通过其专业性以及人生阅历、感悟,在特定的情境内,带领团队学习专业知识,坚定初心使命。简单来说,“红研社”是研学旅行的“2.0版”。

“后浪”来袭,文旅行业不断面临消费升级,哪些趋势具备布局价值?万业可联,蓝海与红海只在须臾之间,怎样的异业融合才能出奇制胜?如何用设计策略转化文旅资源,满足游客需求,提供最佳的文旅消费体验? 既是“实验室”,也是“制造商”,还是“种草机”的“红研社文旅消费设计中心”则是“3.0版”。

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表示,“红研社”落地怀化,将致力于成为怀化文旅产业发展的“智囊团”,为怀化文旅创新、开发、设计产品,为怀化构建消费场景,组织消费活动,夯实怀化全域旅游、全产业链消费环境,为怀化文旅产业发展赋能。

怀化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娟则对推动全市文旅产业发展抱有更多期待。她表示,此次与红网共同推动“红研社”文旅消费设计中心落成,是希望更多怀化的文化旅游资源,特别是富有怀化特色、具有市场吸引力的红色教育、党建培训课程被整理、研发、传播出来,在当下的新经济转型时期,让怀化文旅市场释放出独有的魅力,让更多人了解怀化、走进怀化。

今年,红研社文旅消费设计中心将通过设计一批怀化红色党建、红色研学课程,指导创建1-2个省级党建基地,承接开展“怀化有礼”旅游商品评选和logo设计,实施品牌赋能;创建怀化文旅系统直播间等举措,完成首次在市州落地的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3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