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高气温将冲上30℃ 长沙本周气温“跌宕起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洋子 编辑:晓柒 2019-03-18 09: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新的一周长沙天气剧情将上演“反转”大片:周一、周二,太阳将短暂回归,气温如同初夏;19日夜间开始,新一轮降雨过程又会接力展开,气温又将跌回春天。

  感觉进入春天不久的长沙人,这周一夜就能来到夏天:今明两天,随着降水短暂间歇,长沙气温将节节升高,最高气温将触摸到30℃,维持在26℃至28℃,最低气温也维持在10℃以上,刚脱了棉袄的你,短袖似乎都能穿出去了。但是,19日晚到22日白天,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同时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这期间气温又将狂跌,最高气温降回16℃。

  总而言之,新的一周气温“跌宕起伏”,建议市民多关注天气预报,及时调整着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洋子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3/18/48286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