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定了!4月19日2019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上海见

来源:劲旅网 作者:郭鸿云 编辑:摇曳 2019-03-11 16: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4月19日,上海华亭宾馆,近300位业内及相关行业高层管理和运营人员出席,深刻影响行业的2019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将如约而至。

  作为由劲旅集团主办的第四届商旅创新发展大会,本次峰会将紧密把握当下商务旅行市场发展热点及焦点问题,以“商旅管理助力企业深化改革”为大会主题。针对商旅服务与企业管理效率提升、商旅管理与财务共享、智能技术与商旅融合、商旅供应链金融与混合支付等前沿热点问题进行深度探讨。

  高质量交流平台

  本着“深度挖掘企业经营服务潜力,赋能企业效率变革”的办会定位,2019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将汇集国际及中国区域内各类型商务旅行服务提供商、知名企业差旅管理者和相关商旅产业链上下游精英人士和顶级资源,为中国商务旅行服务行业搭建创新求变、务实合作的交流平台,为企业打造展示魅力、深化品牌市场印记的精彩舞台!

  丰富知识经验

  本届峰会不求嘉宾级别最高,只求分享精神最强,广泛邀请并认真筛选演讲及对话嘉宾,并通过足够的时间长度安排,让演讲及对话嘉宾能够充分分享自己的经验及理念,并留有现场互动环节,使得讨论更加充分,听众的收获更大。

  现阶段大会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参会及寻求合作可扫描图中二维码:

来源:劲旅网

作者:郭鸿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