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又绿江南岸 华东景区来湘推介春游产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9-03-04 09: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日,2019“缘起江南,扬帆有你”华东春季文旅产品推介会暨答谢会在长沙举行。

南浔古镇。

苏州园林。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记者 龙腾)3月1日,2019“缘起江南,扬帆有你”华东春季文旅产品推介会暨答谢会在长沙举行。本次推介会由浙江百缘港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湖南长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扬帆之旅)共同主办,来自华东地区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苏州园林、无锡灵山大佛等二十几家华东景区以及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及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独具江南特色的古典舞《梦江南》、器乐表演《青花瓷》及民歌连奏等演出精彩不断。浙江百缘港旅行社介绍了旗下的大散拼产品,包括五城故事、乾隆攻略、纯玩迪士尼、水乡有约等特色游玩路线,几乎囊括华东全部精华景区。上海迪士尼景区进行了独具动漫特色的推介,并通过互动的形式送上来自迪斯尼的小礼物。

  浙江百缘港旅行社湖南分公司负责人胡珍对华东春季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并允诺今年将会给予湖南的旅游市场及游客更大的优惠。湖南长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邹丹介绍,华东地区的旅游产品与湖南的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希望双方的供应商、渠道商、景区携手合作,以成熟的产品体系、专业的地接队伍、优质的口碑信誉为价值理念,为湖南广大游客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华东春季产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3/04/4828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