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来长沙开启欢乐新旅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晓柒 2019-02-26 09: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

  2018年,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等长沙新文旅目的地带给人们的新鲜感还未过去,2019年,长沙又有一大批高颜值、高质量的新游玩好去处已经预定:湘江欢乐城、宁乡方特等目的地都将于年内迎客或开放,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惊喜。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世界首创冰雪与水主题乐园

  曾入选“世界十大最难施工项目”的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经过4年多时间攻坚克难和创新探索,主体结构目前已正式封顶,预计于年内开园。其前身是一个废弃的矿坑,开业后将变身为世界上唯一悬浮于深坑之上的冰雪游乐园。

  开园后,游客可来此享受室内滑雪、室外戏水的乐趣。室内的滑雪区域共分为大滑道区、小滑道区、冰壶区、休闲区等区域,常年保持45厘米厚的积雪,可供游客滑雪、戏雪、赏雪,搭配这些雪道和滑轨的还有两座“阿尔卑斯小镇”和众多新奇冰雪游乐设施,全年还将举办滑雪、戏雪等多样化的冰雪活动,为游客创造世界级别的冰雪游乐体验。

  冰雪世界的顶上则是室外水乐园欢乐水寨,有章鱼滑道、筏艇滑道、大喇叭滑道等带来极限玩水体验,还有水上过山车、造浪池、攀岩池等10多个游乐项目。加入了冰雪世界的湘江欢乐城“游乐豪华套餐”,将成为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东方色彩的主题游乐王国

  11大室内主题项目、33大室外主题项目、2000多名工人的共同努力……据悉,今年5月,位于湘江新区沩东新城的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即将开门迎客,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内饰及美化阶段。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项目于2015年11月动工,是美丽中国·长沙文化产业示范园一期工程,由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与宁乡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讲述了华夏文明从诞生到1840年这段璀璨的历史岁月以及长沙当地历史文化特色,内容涵盖神话传说、历史典故、传统艺术、民俗风情、湖湘文化和古城文化等方面,综合运用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真人秀等表现手法,向人们展开一幅表现了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的灿烂画卷。

  有超级立体巨幕影院《九州神韵》、悬挂式球幕影院《飞越中华》、无轨车游览《魅力戏曲》等高科技游乐项目带你感受中华神奇经典,有两大上天遁地过山车挑战刺激极限,有长者钟爱的各种演艺,有孩子们喜欢的“熊出没”主题区,一家人在这可各得其所,感受极具东方色彩的文化旅游体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