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交部提醒:近期暂勿前往巴基斯坦俾路支省

来源:中国网 编辑:晓柒 2019-02-15 10: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2月15日讯 2018年7月26日,外交部和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发布了近期暂勿前往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的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1月16日。根据当前安全形势,现发布新一期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7月15日。

  目前,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安全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安全事件时有发生。外交部和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俾路支省,在信德、俾路支两省的中国公民和机构提高警惕,密切关注当地政府和中国驻巴使领馆发布的安全信息,加强防范和应急准备,外出时采取严密安保措施。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巴使领馆联系。

  鉴于上述地区的特殊情况,如中国公民在暂勿前往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极高安全风险,并将严重影响其获得协助的实效,因协助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当地报警电话:+928115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2-3112311297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2-3156060000

  (伍策 楠雪)

来源:中国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