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大唐司马项目全面封顶 预计2019年10月试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曦 编辑:晓柒 2019-02-15 09: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右二)一行考察大唐司马项目。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曦)14日上午,新上任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一行来到大唐司马项目点考察,天下桃花源集团董事长金义红陪同考察并进行了项目情况汇报,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封顶,计划今年10月份试营业。

  常德大唐司马位于柳叶湖司马楼以北临湖区域,项目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总用地面积约436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286亩,水面面积约150亩,汉唐古建筑173栋,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

  通过考察了解,袁世平一行对大唐司马规划建设表示高度赞赏,她认为大唐司马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项目规划起高点,建成运营后必将带动柳叶湖片区乃至整个常德的文旅发展。同时,袁世平也为大唐司马项目加油鼓劲,她表示,在政府层面上必将给予大唐司马建设各项扶持力度,同时也希望大唐司马要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建设好并运营好,为柳叶湖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注入新的活力。

  大唐司马项目作为湖南省唯一一座汉唐风格文化院落集成,是柳叶湖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而重点打造的大型旅游休闲目的地,项目位于常德柳叶湖司马楼以北临湖区域,东临洞庭,西依武陵山,为长沙、南岳、韶山和张家界旅游热线之交汇点,集城、湖、山、洲为一体,是天然造化的生态组合盆景,总用地面积约436亩,总投资约20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常德地区乃至湘西北文化聚集地、传统文化展示中心、文化产业中心、区域商业中心、核心文化旅游景区和游客集散地。项目计划于2019年开街营业,将成为一日游、二日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大唐司马日均接待能力达10000人次,预计年游客量达300万人次,拉动年旅游消费5亿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曦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2/15/48264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