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风景区全力应对低温冰冻天气 确保旅游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9-02-14 15: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张家界武陵源黄石寨索道工作人员在索道支架和游道上清除积冰。

2月14日,张家界武陵源黄石寨索道工作人员在索道支架和游道上清除积冰。

2月14日,张家界武陵源黄石寨索道工作人员在索道支架和游道上清除积冰。图均由 吴勇兵 摄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2月14日,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部分高海拔地区出现持续冰冻现象,当地旅游管理部门、各旅游企业按照《低温冰冻天气旅游接待预案》,全力做好高空游览索道、电梯、观光电车等载人运输工具及高山游步道的铲雪除冰工作,并加强对各类旅游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力度,保障旅游接待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2/14/48260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