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晴湘西》热播 张家界奇特地貌在此“现身”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邓道理 编辑:晓柒 2019-02-14 15: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剧《怒晴湘西》目前正在热播。

网剧《怒晴湘西》里的张家界武陵源景区。

近几日,张家界武陵源银装素裹,分外妖娆。邓道理 摄

感受冬日里张家界的绝美地貌。邓道理 摄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龙腾)目前,由管虎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阿丽亚等主演的网剧《怒晴湘西》正在热播。忠于原著的剧情、逼真的特效、极具带入感的场景让大家直呼过瘾,话题热度急剧攀升。剧中,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的峰林峭壁则又让观众感受了一把“张家界地貌”的绝美风光。

  网剧《怒晴湘西》改编自天下霸唱原著小说《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故事主要以湖南湘西为背景,讲述的是shirley杨的祖父搬山道人鹧鸪哨和卸岭盗魁陈瞎子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传奇故事。

  电视剧在湖南的取景地——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地处湖南省西北部武陵山脉腹地,这里地质构造复杂,地貌景观奇特,素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之美誉。造型之巧,神韵之妙,意境之美,堪称大自然的“大手笔”,受到了国内外导演们的青睐。武陵源景区是《阿凡达》《红楼梦》《西游记》《钟馗伏魔》《捉妖记》等众多影视剧的实景拍摄地。

  受冷空气影响,近日来,湖南多地均出现雾凇奇观。张家界各景区银装素裹,冬日神韵在这里彰显得淋漓尽致。湖南省气象台预报显示,未来一周湖南气温持续低迷,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天均可观看到雾凇漫山、万里冰封盛景。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邓道理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2/14/48259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