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年味引领旅游热潮 宁乡春节黄金周吸金2.91亿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刘林凤 编辑:晓柒 2019-02-11 16: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黄金周,宁乡炭河古城景区2019新春大庙会开启,引游客如潮。

泡温泉过大年成了新时尚。

节日期间,花明楼少奇故里景区人头攒动。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刘林凤)2019年春节期间,宁乡各旅游景区推出了“年味宁乡”主题活动,让游客感受到了浓浓年味。记者今日从宁乡市旅游局获悉,春节黄金周期间,宁乡市共计接待游客107.8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1亿元。

  今年春节,宁乡市打造了“年味宁乡”主题活动,向市场推出四条“年味宁乡”精品旅游线路,深受广大游客喜爱。宁乡市各旅游景区(点)围绕此主题纷纷开展了特色旅游活动。灰汤紫龙湾温泉度假区在长沙地铁二号线推出了紫龙湾温泉养生专列;关山古镇在关公广场举办隆重的关公祭祀祈福仪式;炭河古城景区推出2019新春大庙会,并向市场推出88元特惠票;炭河大马戏开演前增加舞狮表演等传统年味项目,全市到处呈现出浓厚的宁乡年味。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刘林凤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2/11/48244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