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空玻璃桥上演悬崖逃脱 来平江石牛寨看大型实景魔术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陆文 编辑:何冰 2019-02-05 19: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魔术师被悬挂在铁箱内。

铁箱打开,魔术师已不见踪影。

魔术师进入铁箱开始演出。

完成悬崖穿越的魔术师。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陆文)挂在高空中的铁箱瞬间打开,锁在里面的魔术师却不见踪影……“嘿,我在这儿呢!”循声望去,魔术师正在对面的悬崖上挥手。2月5日,大型实景魔术“飞跃玻璃桥+悬崖逃脱 ”在湖南平江石牛寨震撼上演,为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该魔术表演以百里丹霞、高山峡谷为背景,旨在为游客展示飞跃玻璃桥的神奇以及悬崖逃脱的惊险。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此次表演已筹备两月有余,无论是节目的惊险度还是观赏性,都相当精彩,将一直持续至2月15日(大年初十)。

  春节期间,除魔术表演外,景区还有更多体验项目。诸如孩子们喜欢的上百只猴子、孔雀、恐龙;年轻人喜欢和追捧的悬崖秋千、步步惊心、疯狂30秒;情侣们的打卡圣地情人秘境、永生桃花林;大众参与度及好评率极高的告白喊泉、超级飞拉达、网红摇桥等,均能让游客乐在其中。

  玻璃桥景区石牛寨位于湘、鄂、赣三省交界处的岳阳市平江县石牛寨镇(原大坪乡)境内,是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丹霞世界,鬼斧神工,千姿百态,美不胜收。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寨内景点众多,已成为湘鄂赣三省火爆的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陆文

编辑:何冰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2/05/48231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