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路12306短信公众号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9-01-30 14: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上线的铁路12306短信公众号。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记者 姚冶)红网记者今日获悉,自本月起,铁路12306短信公众号开始上线公测。细心的旅客会发现,此前在12306官网订票成功后收到的行程提醒短信,现在统一优化升级为12306短信公众号的形式向旅客发送,这种更为新颖美观的信息提醒方式,为旅客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行程信息。

  此次短信通知服务的优化升级主要包括购票、改签、退票等短信,在安卓手机客户端,短信界面直接显示铁路12306官方授权名称及Logo,普通文本通知消息统一优化为卡片式阅读,并根据用户的出行场景增加“餐饮预定”等功能。同时在短信对话框底部增加菜单入口,为旅客提供余票、列车时刻、正晚点信息查询等客运服务,方便旅客快速查询出行相关信息。

  据铁路12306介绍,该短信号目前在不同安卓手机终端品牌的展示风格有所差异,iPhone、OPPO、vivo等少数手机品牌还未支持,后续将逐步开通对更多安卓手机品牌的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30/48202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