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门票管理处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迎春 任春艳 编辑:晓柒 2019-01-29 14: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门票管理处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迎春 任春艳)春节临近,为营造良好的春节旅游安全环境,今日,南岳门票管理处对门票征管区域及周边环境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南岳景区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实处。

  本次检查对门票征管区域内的用电、用火、用气、用水,电线电路、水管线路、门票征管场所的设施设备及厨房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有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的,南岳门票管理处要求各个部门及时整改到位,并对整改后的情况及时汇总上报。

来源:红网

作者:陈迎春 任春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29/48196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