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 编辑:晓柒 2019-01-25 11: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上午,《新宁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评审会由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调研员袁琼庆主持,省文化和旅游厅规划财务处副处长陈跃辉委托评审专家组组长、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凯提出了书面评价和建议,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产业规划科负责人孟民祥,湖南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博士、湖南省九三学社旅游专家杨宇等相关省内知名专家参加评审会议。新宁县领导王岐全、彭洪兵、黄锡、陈雁洲、姚美春,以及崀管局、舜管局、县发改委、规划局、旅游局等相关部门、重点乡镇、重点景区及旅游企业负责人或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新宁县旅游局局长蒋新华介绍了《新宁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北京创景天下旅游规划设计院项目总监李潇对《新宁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内容和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新宁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进行了评议。

  经过评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文本依据充分,结构较完整,内容较丰富,符合《旅游规划通则》、《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细则》的要求。《规划》兼顾到了创意策划、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旅游发展规划三个方面的要求,理念先进,规划方案针对性较强,对新宁县旅游全面发展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具有指导意义。同时,各位专家也对规划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最后规划编制单位专家郑焱教授、李潇作了表态发言,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作了重要讲话并肯定了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工作。

  (通讯员 颜克明)

来源: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