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创业者,瑶寨过大年”首场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贺馨仪 编辑:摇曳 2019-01-21 11: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致敬创业者,瑶寨过大年”首场活动合影。

打糍粑,打出新年新气象。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贺馨仪)18-19日,为期2天的“致敬创业者,瑶寨过大年”活动在怀化溆浦枫香瑶寨开展。

  拦门酒、长龙宴、“高山流水”式敬酒、泡温泉;糍粑、米酒、瑶族腊肉……极具特色的民俗活动、瑶寨美食一波波来袭,为前来瑶寨的创业者和企业员工们带来了久违的“民俗年味”。

  “致敬创业者,瑶寨过大年”活动是在湖南省旅游学会、怀化市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指导下,習善文旅联合维桢文化科技、美时美客文旅直播共同发起的“长怀文旅直通车”项目旗下活动,从农历腊月到次年正月,将在枫香瑶寨举办多场。“民俗+年会+旅游”的模式别开生面。2019年,“长怀文旅直通车”将继续打造出一批有特色、有趣味、有文化内涵的文旅品牌活动,进一步挖掘怀化文旅特色,提升怀化旅游品牌影响力,献力怀化文旅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贺馨仪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21/48149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