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假亲子游去哪里? 来浏阳这个滑雪场遇见“冰雪奇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陈敏捷 编辑:晓柒 2019-01-21 09: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红网旅游联合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举办了寒假“亲子冰雪体验行”活动。

第一次滑雪的小朋友经过教练一番指导,滑得十分熟练。

小朋友们坐上冰上碰碰车、滑冰车等雪上玩具,不亦乐乎!

“坐稳了,走起!”

“艾瑞克下雪啦,我们来打卡!”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何超 摄影 陈敏捷)期盼着、期盼着,熊孩子们的寒假又来啦!如果你不想让孩子的假期被补习班填满,又找不到理想的旅游去处,不妨来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滑雪吧!

  今天,红网旅游联合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推出的寒假“亲子冰雪体验行”活动举行,来自全省10对亲子家庭在艾瑞克免费滑雪、戏雪,在冰雪的童话世界中尽情嬉戏,并品尝了地道的浏阳美食。

  在滑雪场内,经过教练的悉心指导,家长和孩子们先后掌握了滑雪技巧,在雪上驾驭自如,玩得十分欢乐。在滑雪场新增的400平方米冰场内,小朋友们坐上冰上碰碰车、滑冰车等雪上玩具,不亦乐乎。

  “很开心,很刺激,像飞起来的感觉!”王子轩小朋友是第一次来滑雪,但在教练的指引下滑得流畅自如。他的父母告诉记者,孩子今天自始至终都没摔跤,“这里全年可以滑雪,吸引力很大,夏天还会来玩,可以避暑。”

  2018年12月27日,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全新开放。乐园内先进的造雪、制冷设备焕然一新,让冰雪乐趣升级。全新打造的1000平方米萌宠亲子乐园,为你开辟和孩子亲密接触、增进感情的新天地;还有令无数吃货垂涎的浏阳美食,在滑雪之余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陈敏捷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21/48142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