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龙腾 2019-01-18 13: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谭辉)今日上午,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正式挂牌成立。怀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健刚,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姚团,党组副书记、局长张娟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

  张霞表示,新组建的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是怀化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相关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促进广电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她希望,新组建的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班子要带领全局上下及系统各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方向和要求,紧紧围绕“文化强市、全域旅游”的目标,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将文化和旅游产业打造成怀化经济的重要支撑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姚团要求,全市文旅广体工作者要强化新常态、新思想、新意识理念,迅速转变思想认识,转换角色定位,凝心聚力新工作,以全新的视野开创全市文旅广体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18/48130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