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吴家峪门票站至水绕四门段公路维修 环保车正常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9-01-17 17: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消息,武陵源核心景区吴家峪门票站至水绕四门段公路将进行维修。维修期间景区环保车正常运行,维修工作将持续至今年4月30日。

  据景区环保客运公司总经理朱笑驰介绍,本次景区道路维修主要是对破损的路面进行巩固性修复,全部施工安排在夜间作业,白天保持环保车通行,不影响正常旅游接待。

  吴家峪门票站经(十里画廊)至水绕四门段公路全长11.6公里,是武陵源核心景区最重要的旅游交通线,运行负荷重,通行量大,除了定期的路面保养外,每隔几年都要对路面进行巩固性修复,确保通行顺畅和行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17/4812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