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首届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坚 编辑:何超 2019-01-17 16: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供图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胡坚)今天,首届“大美九龙江 光影瞬间”主题摄影大赛在郴州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启动。参赛、投票时间为1月5日-2月19日,要求作品拍摄时间从1月5日-2月15日,内容分为自然景物、人物风采和民俗风情三大板块,所有优秀作品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的方式进行评选。

  首届“大美九龙江 光影瞬间”主题摄影大赛由中惠旅九龙江风景区主办,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金、景区门票等奖品。活动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投稿,参赛者需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景区官方微信“九龙江旅游区”报名,并发送“作品板块+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每幅(组)图片需配文字说明(包括拍摄时间、地点及主题介绍)。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汝城县东南部,独特的地质地貌、深厚的人文底蕴,湖南最大的天然自流温泉资源,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使其有“三江之魂”的美誉,也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创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坚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17/48125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