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永修县获评“江西旅游强县”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甘文敏 编辑:摇曳 2019-01-16 15: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甘文敏报道:近日,江西省旅游强县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按照《江西旅游强县评定规范》(DB36/742-2013)地方标准和《江西旅游强县评定和复核管理办法》,经江西省旅游强县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同意永修县评为江西旅游强县。

  根据《旅游强县评定规范》,旅游强县须制定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并且有效实施,有国家4A级(含)以上旅游景区,年接待游客不少于15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不少于15亿元。此外,旅游强县须具备并不断增强旅游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近两年内无重大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重视旅游资源和环境保护,近两年内没有较大的旅游资源破坏及环境污染事件出现。江西旅游强县称号有效期为5年,5年期满后进行复核,复核不合格的,不得继续使用旅游强县称号。

  永修县地处江西省北部、鄱阳湖西岸,与省会南昌接壤,境内旅游资源丰富,集名山、名寺、名湖、名镇于一身,素有“南昌后花园”之美誉。近年来,永修县紧紧围绕“鹤舞鄱湖、永修人生”的旅游形象定位,深入挖掘自然山水、地域文化等资源,完善旅游产业规划、加快旅游项目开发,以创建江西旅游强县为目标编制了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招商引资为抓手,大力发展旅游业。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甘文敏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