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et新技能!浏阳艾瑞克冰雪乐园还能这么玩

来源:红网 作者:虞浩 编辑:何超 2019-01-03 16: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日,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举办了一场欢乐的堆雪人大赛。

堆出老鼠、兔子、老虎等样式的雪人惟妙惟肖,十分可爱。

来艾瑞克,滑雪之余你还能过一把堆雪人的瘾。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虞浩)如果不是一场悄然而至的大雪,湖南人的冬天很难享受到堆雪人的乐趣。在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内,滑雪之余,你还能过一把堆雪人的瘾。

  1月2日,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举办了一场欢乐的堆雪人大赛,现场游客和工作人员进行分组竞技,堆出的老鼠、兔子、老虎等样式的雪人惟妙惟肖,十分可爱。本次活动的近10组雪人作品将在戏雪区内展示两个月,作为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的新景观供游客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虞浩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03/48052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