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张家界魅力湘西》接待130万人 同比增长13%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石赞 编辑:摇曳 2019-01-03 14: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魅力湘西》剧照。吴勇兵 摄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石赞)今日,旅游演出《张家界魅力湘西》公布数据,2018年,该演出全年接待观演游客130万人,接待量同比增长13%,创历史最好纪录。另外,受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邀请,《张家界魅力湘西》将在本月踏上其第五次出国访问之旅。

  由金东集团投资,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张家界魅力湘西》自2000年问世以来,已累计演出7000多场,接待海内外观众1500多万人,截至目前,已先后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中国旅游演艺票房十强”“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等众多荣誉,并连续三年荣登央视春晚,四次赴国外开展文化交流,用文化软实力提升了张家界乃至湖南在国际上的形象。

  2017年,《张家界魅力湘西》全面进行提质升级,在节目内容、参演阵容、节目品质、舞蹈编排等方面都进行改进和提升,并对剧场硬件设施进行提质升级,提升游客体验感。此外,还推出“才家合拢宴”互动体验性旅游项目,让演出更具魅力。

  目前,该项目正着力打造全新的旅游目的地,实现从演艺场向旅游景区的转变,加紧对各类基础配套设施等进行提质完善,力争春节前迈进3A级旅游景区行列。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石赞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03/48050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