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瑞克冰雪乐园全新启航 新年来浏阳开启冰雪奇幻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罗学尧 陈敏捷 编辑:龙腾 2018-12-27 16: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迎来全新升级开放。

中国滑雪历史上首位世界冠军郭丹丹现场普及推广冰雪运动。

全新雪场,惊艳亮相。

滑雪发烧友不用去北方,即可体验到驰骋雪地的快意。

“花样”滑雪,等你来畅玩。

“我们组团来滑雪啦!”

元旦假期,来艾瑞克开启冰雪奇幻之旅。

  相关新闻:

  从瑞翔冰雪世界到艾瑞克冰雪乐园 且看“浏阳范”的体育盛宴

  12月27日浏阳见!世界滑雪冠军带你逛艾瑞克冰雪乐园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记者 何超 罗学尧 摄影 陈敏捷)在湖南,-3℃的天气是该秋裤配火炉,还是空调房刷剧?别忘了,冬日的欢乐该去冰天雪地里肆意撒欢。浏阳赤马湖畔,-3℃的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内,滑雪戏冰,带你开启冬日玩乐新体验。

  今天,长沙(浏阳)首届“乐动沙市”体育旅游系列活动、浏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冰雪体验活动暨“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全新开放启动仪式在浏阳沙市镇赤马湖风景区举行。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浏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迎接第24届冬奥会,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冰雪运动,助力浏阳全域旅游建设。

  活动现场,“雪上公主”、中国滑雪历史上首位世界冠军郭丹丹亲临现场,分享普及2022冬奥会及大众冰雪运动知识,并与现场滑雪爱好者互动,共同开启国内标准的专业滑雪道、中南地区最长室内滑雪道的冰雪之旅。下午,郭丹丹还前往浏阳沙市镇文光中学,宣讲冬奥及滑雪知识,与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一起为贫困学生捐献爱心。

  现场,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授予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冰雪训练管理培训中心”牌匾,并宣布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滑雪俱乐部正式成立。湖南全球人滑雪俱乐部滑雪达人带来花式表演;国内知名冰上表演团队带来非遗项目《幻境极光》冰上杂技,赏心悦目。

  曾作为湖南省首家室内滑雪馆的瑞翔冰雪世界,目前由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全新投资运营,并正式更名为“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以全新形象面向广大冰雪爱好者,助力冬奥盛会。

  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全新打造了1000平方米萌宠亲子乐园,新增冰场400平方米,你可在晶莹光洁的冰面上肆意飞舞,也可以坐上冰上碰碰车、滑冰车等,来一次极地的速度与冲撞。乐园还引入可爱的艾瑞克IP,为孩子们打造了专属的戏雪乐园,引进了雪地自行车、雪地滑圈、雪地海豚车、雪地车、挖雪、运雪、雪地寻宝等众多戏雪娱乐项目,让孩子们在冰雪的童话世界中尽情嬉戏。

  乐园用美食“浏”住你的胃。在经过冰雪运动消耗大量体力之后,艾瑞克浏阳美食餐厅给你备好了一碗热腾腾的蒸菜,一锅温暖的雪地火锅——“浏阳黑山羊炖粉皮”,还有烤全羊、咖啡、姜茶等美食,让浏阳美味与冰雪带给你无限欢乐。

  12月27日至1月1日,除了现场打卡艾瑞克冰雪乐园,趣味多多的抖音挑战赛也等你来挑战,多重好礼“抖”出来。凡活动期间,在乐园拍摄任意抖音作品,以#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的话题参与挑战,并@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成功参与抖音话题,即可领取奖品,更有免费门票、会员年卡等你来拿。

  2017年8月,全国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单位公布,长沙市浏阳市沙市镇湖湘第一休闲体育小镇入选。作为小镇的亮点项目,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在经历多年的市场积淀后,以崭新的面貌主动迎接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势必会激发出小镇更大的能量,奉献一场极具“浏阳范”的体育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罗学尧 陈敏捷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27/48014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