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百龙天梯接受年度检验 安全运行17年零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何超 2018-12-26 17: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武陵源核心景区的百龙天梯接受年检。

百龙天梯。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天,位于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的百龙天梯接受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组织的年度检验,以确保设备运行安全。

  依据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TSGT7001_2009》,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重点检查百龙天梯运行及维修记录等技术资料是否规范。并对电梯的超载超速、曳引钢丝绳的磨损状况、电气元件及机械部件等全性能进行检测,同时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情况评估。根据检验检测结果,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将提出系列建议和改进措施,检测合格后颁发2019年特种设备使用标志。

  百龙天梯是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重要的空中运输工具,而且还是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知名旅游景观,运行17年来累计接待游客近4000万人,未发生一起安全运行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26/48009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