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宝中旅晋升五星级旅行社 成怀化首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辉 编辑:何超 2018-12-26 09: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湖南省旅行社星级评定委员会发文,批复同意湖南20家旅行社为五、四星级旅行社,怀化宝中旅晋升为五星级旅行社。

11月6日,湖南省旅行社星评委一行现场听取怀化宝中旅创建五星级旅行社的工作汇报。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谭辉)记者今日从怀化市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获悉,12月21日,湖南省旅行社星级评定委员会发文,批复同意湖南益阳平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20家旅行社为五、四星级旅行社,怀化宝中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怀化宝中旅”)成功晋升为怀化首家五星级旅行社。

  四星级和五星级旅行社的评定是由旅行社自行申请,经市级旅行社星级评定委员会初评和推荐,湖南省旅行社星级评定委员会通过资料审查、实地考核和专家评审,最后经湖南省旅行社星级评定委员会公示无异议产生。

  11月6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行业管理处负责人黄可率省旅行社星评委员会成员,对怀化宝中旅进行五星级旅行社评定检查,听取了怀化宝中旅关于创建五星级旅行社的工作汇报,对该旅行社的各项管理制度、岗位职责的制定落实情况,以及该社旅游合同、团队资料规范程度进行了现场检查。

  怀化市旅游发展与外事侨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娟,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绍军,鹤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彭国良,鹤城区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荆杨芝等陪同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辉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26/48004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