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丨智圣汤泉全年纳客120万人次 提升品质将打造三大产品体系

来源:大众网 编辑:龙腾 2018-12-25 16: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2018智圣汤泉客户及同业答谢会暨智圣梦幻跨年季活动发布会在智圣汤泉旅游度假村举行,来自省内外旅行社、周边景区同业及媒体代表260余人应邀参加了答谢会。

  答谢会上,智圣汤泉旅游度假村就整体概况、新业态、汤泉亮点、会议配备以及智圣汤泉的“梦幻花灯秀”等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

  智圣汤泉度假村从2010年开业至今,已走过8个年头,发展规模不断壮大,产品品类不断丰富,涵盖温泉、休闲、度假、会议、康养等众多领域。据介绍,2018年智圣汤泉旅游度假村的客流量达到了120万人次。

  “首先,在产品线上智圣汤泉会继续优化自己的产品,从住宿、餐饮、温泉等多个方面对旅游产品进行优化;其次,将景区的智圣文化、诸葛文化、汉唐文化的故 事主线进一步发扬光大;第三,逐步打造春季、夏季活动以及秋季的养生活动,争取每年季季都有新的活动。”智圣汤泉旅游度假村总经理李伟表示,智圣汤泉将继 续在旅游产品、故事主线和活动主线三个方面打造智圣特色产品体系。

  在答谢会上,智圣汤泉就新推出了“梦幻花灯秀·欢乐跨年季”主题系列活动,让游客在新年来临之际充分享受一份“温泉”的乐趣。

  据了解,智圣汤泉“梦幻花灯秀·欢乐跨年季”于12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系列活动一直持续到元宵节后。包含圣诞狂欢夜、跨年烟花秀、邂逅魔幻神秘大咖、新年“游”福等一系列活动。期间,智圣汤泉还将推出一系列迎新年优惠促销活动。

  李伟表示,未来智圣汤泉将会以更真诚的态度,更好的温泉品质,更专业的细节服务,提升智圣汤泉的品牌知名度以及美誉度;以开放的心态,不断强化合作,为游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一起分享全域旅游带来的发展机遇和市场。

  此外,智圣汤泉为感谢合作伙伴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答谢会上还颁发了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战略合作伙伴奖和突出贡献奖,并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富的自助晚宴及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来源:大众网

编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